积素还多达曙明

皇汉,公羊派大复仇论主义者,鲁迅反清思想坚定拥护者

无题

已经19年了啊。

在我的认知里,不是什么愚人节,我也不是张国荣的粉丝。

8年前的这一天,我入团,那一天我得知了两个英雄人物,一个是高志航,一个是王伟。

就如同《隐形守护者》第二号与方敏的对话,

五十年后,那时的人们还会选择相信那些英雄的存在吗?


我的回答是,会。

因为我们在,因为我们会传递历史,我们会担起这光荣的使命。

因为你我都知道,怀疑英雄的民族,都销声匿迹、分崩离析,我们知道忘记历史的惨痛。

王师北定中原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

但愿中华民族从此长雄,但愿中华儿女从不忘记。

写于2020.4.1


评论(1)

热度(5)